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生鲜腐烂险怎么赔付 来看赔付标准

    在我们日常生活,保险的险种有很多,有保人身安全的、有保人身财产的,甚至在网上购买也可以享受到上保护商品的保险,比如:天猫生鲜腐烂险,这是天猫联合蚂蚁保险共同推出险种。那么,天猫生鲜腐烂险怎么赔付呢?一起来看赔付标准

    天猫生鲜腐烂险是什么
    天猫生鲜腐烂险是什么

    为提升天猫平台的购物体验,天猫联合蚂蚁保险共同推出天猫生鲜腐烂险,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生鲜商品出现腐烂变质死亡等损失,给予保障和赔偿的一款保险。

    关于天猫生鲜腐烂险的赔付标准,主要是按照消费者申请的退款金额进行赔付的。比如:腐烂的商品数量占比小于所有商品数量的30%,那么,就会默认按商品金额的30%赔付,值得一提的是,赔付最大不能超过商品的实际支付金额。

    因此,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在天猫上购买的生鲜商品出现腐烂、变质、以及死亡等情况,可申请仅退款或退货退款,一旦保险公司审核通过了,就会将理赔款赔付给卖家,这样是为了弥补卖家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