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3国行售价 价格为5999元起

    现在有很多果粉都在期待着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而今年发布的便是iPhone13。对于iPhone13系列价格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消息曝iPhone13国行售价了。iPhone13国行版价格为5999元起!与去年的iPhone12起售价基本相同。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目前,关于iPhone13系列手机的消息被曝的差不多了,现在只等待iPhone13发布会了。从目前来看,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公司将会在今年九月中上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会正式和大家见面。

    根据当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13系列将会搭载A15仿生芯片、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或为Pro版独享)。最值得让欣慰的是,iPhone13系列刘海屏尺寸缩小了。此外,iPhone13国行版售价5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