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享钱包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人需满足这些要求

    如今吉享钱包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主要为借款人提供的是小额贷款服务,而且申请门槛低,下款快,可以让急需资金的人解决问题。只不过,现在有些用户想知道吉享钱包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

    吉享钱包贷款利息
    吉享钱包贷款利息

    据了解,现在申请吉享钱包贷款条件是没有那么严格的,只需要满足以下这些基本条件就可以申请了。首先申请者是18周岁以上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要拥有稳定的收入,能够按时还款。

    因此,只要申请人满足以上条件之后,就可以去申请贷款了。但是大家在贷款的时候一定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按时还款,避免逾期的现象发生。虽然吉享钱包口子不查不上征信,但是如果不按时还款的话,会产生滞纳金和罚息,还会面临催收公司的骚扰是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