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哪些规定 到期必须还清吗?

    不少人都有办理信用卡了,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能够解决不少人的燃眉之急的。使用信用卡要按时还款,也要了解信用卡的使用规则,那么,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哪些规定呢?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

    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
    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

    信用卡的临时信用额度就是一个具有有效期的额度,有效期一般是1个月,过了有效期就不能用了。是银行为了解决客户临时消费需要而提供的,具体可以获得多少临时额度还需要看你的资质。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

    在信用卡临时额度的规定中,临时额度不可循环授信,临时额度申请当期有效,若下期仍想使用则需向银行重新申请。临时额度不支持账单分期。临时额度需全额还款,同账单分期一样临时额度最低还款额同样行不通。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有效期,一般是1个月到3个月之间,到期后信用卡额度恢复到原有固定额度。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必须还清,按照规定,信用卡使用了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