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消费备用金怎么用 不能取现出来的吗?

    现在有很多人都办理了浦发银行的信用卡,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浦发银行还为客户们推出了消费备用金。可能有些朋友对浦发银行的消费备用金就比较陌生了,那么,你知道浦发银行消费备用金怎么用吗?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浦发银行的消费备用金?今天来告诉大家如何使用消费备用金。根据规则,浦发消费备用金仅限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百货等),不能用于房地产、股票、期货、理财、股权等投资领域,也不能用于生产经营、偿还其他债务等非消费领域,还不能从事非法集资等其他非法活动。

    从上面可以看到,定位于消费分期,所以,只能刷卡消费的,不能提现,或者是转账。另外,如果想使用消费备用金,那么需要在浦发银行会开立一个备用金账户。不过,小编提醒大家的是,一定理性消费,避免到时还不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