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七八月能涨吗 专家预测玉米行情走势

    进入7月份以来,小麦、玉米、水稻等粮食行情一直不是太理想,特别是玉米跌幅范围加大,主要是受到玉米成交价、成交率、拍卖底价等下跌的影响。那么,玉米价格七八月能涨吗?一起来看看专家预测玉米行情走势数据。

    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天山东玉米到货量继续增多,相比上一天多了143车,总到货量为649车,这足以说明粮商已经撑不住了,对未来的玉米行情不是太期待,只好加快抛售手里的玉米。

    当然,另一方面,从东北地区流入的玉米也多了起来,从而致使行情有所下跌。目前山东玉米已陆续跌至1.3-1.35元/斤,这对贸易商而言自然是一大“噩耗”。

    伴随着玉米行情接连低迷的情况,粮商纷纷将手里的玉米抛售出去,因为现在湖北春玉米已上市,虽然产量占比很小,但这也意味着接下来早熟玉米会接连上市,抑制了玉米的总体行情,也让市场接连低迷。

    结合现在玉米市场的现状,小麦大量进入饲料市场,加上进口玉米也属于抑制玉米行情的主因,专家们预计在短期内玉米可能还会呈现出下跌状态。因此,7、8月份玉米价格仍然会有下降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