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 GT大师版售价曝光 目前已开启预约

    品牌手机有很多都值得购买,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现在就有realme GT大师版售价曝光了,那么该手机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realmeGT大师版将发布
    realme GT大师版将发布

    realme作为一个新晋品牌,这两年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Realme GT大师版是GT系列的第三款手机,既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又有旗舰性能,还有1亿像素的主摄,标配65W快充。reame GT大师版目前已开启预约,你想要购买吗?

    realme GT大师版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618期间,realme凭借着极强的性价比成为历史上第三个首位破百万销售量的手机。realme将在7月21日也就是明天举办新品空中发布会,届时预热多日的realme GT大师系列将正式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大师系列采用一块120Hz三星柔性曲面屏,CPO封装工艺,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报点率。该手机价格曝光,很可能低于3000元而定在2999元,而且2999元的版本是6GB+128GB的入门版本,目前已开启预约,全网总预约量突破了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