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可以用来做什么 经常点外卖的朋友看过来

    在互联网电商平台上,各大电商品牌的竞争非常激烈,并且在支付方面更是下足功夫。你看,淘宝有花呗,京东有白条,这个时候,美团怎么能认输,一款美团月付也上线了。那么,大家知道美团月付可以用来做什么的吗?对于这个问题,建议经常点外卖的朋友看过来了解一下。

    美团月付靠谱吗
    美团月付靠谱吗

    其实,与信用卡和花呗一样,美团月付也是用来支付的。美团月付是美团金融旗下信用支付产品,与花呗很相似,只要满足条件开通美团月付之后,用户便可以获得一定的额度。另外,在额度范围内,用户还可以用来在美团里面消费,也属于“本月消费下个月还”的模式。

    如果在美团系App消费时,用户不管是团美食、点外卖、住酒店、去旅行,还是骑车、打车、买菜等,都可以先用美团月付授予的信用额度完成支付。另外,美团月付的还款日是固定每个月8号,最长免息期3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