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接电话1000万没了 给骗子转账100多次

    在我们生活中,各种各样的诈骗有很多,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陷阱中,所以还是要提高警惕的。近日有人因为接电话1000万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并不是一笔小数目,前后给骗子转账100多次,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信诈骗要小心
    电信诈骗要小心

    电话诈骗应该很多人都遇到过,不过随着年轻人警惕性增强,骗子的诈骗目标转向老年人,老年人因为警惕心不是很强,所以很容易上当受骗。电话诈骗,即利用电话进行诈骗活动,现已蔓延全国,遇到这类情况,要三思而后行,别轻易相信对方,切记一定要冷静。

    老人接电话被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黑龙江大庆市,有位七旬老人因为接了2起电话,一步一步掉进电信诈骗中,最终被骗了一千多万元。一位自称上海市公安局黄警官的电话,说他名下银行卡涉嫌洗钱,要求把七旬老人李某的资产转移到警方银行卡内。老人从24号一直转到31号,给骗子转账100多次,共计1千余万元。

    对于该事件的发生,龙南分局接警后断定,李某是遭遇了电信诈骗,立即组织专案组,从资金流向等方面着手调查。最终,警方共抓获嫌疑人26名,冻结资金800余万元,案件串并共计28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