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卡被银行系统锁定怎么办 解决的方法介绍

    如今银行卡在生活中使用是非常普遍,因为大家经常都会拿银行卡到银行网点办理转账、存取款等金融业务。但是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锁定了,想必这种情况频繁发生的,那么,工商卡被银行系统锁定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解决方法。

    工商银行卡
    工商银行卡

    其实工商银行卡被银行系统锁定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但是一旦银行卡被锁定,持卡人需要带上自己的工商银行卡、身份证到工商银行的营业厅申请解冻,跟工作人员说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了。当然,如果是因为多次输错密码导致,需要持卡人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工行任意营业网点重置密码。

    若是因别的原因被冻结,比如贷款逾期被起诉法院冻结你的银行卡,这样需要先把贷款还清才可以解冻。最后提醒各位持卡人,个人网上银行被锁,24小时后就会自动解锁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