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10即将发布 新机售价是多少?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通讯工具了,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vivo品牌手机不少用户在使用,新机发布肯定是受关注的。有消息称,vivo S10即将发布,那么新机售价是多少呢?

    vivoS10新机怎么样
    vivo S10新机怎么样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多数人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新机上市的话,消费者除了关注新机的售价之外,更多的会对比旧款的手机,看看手机性能个方面有没有提升,那么vivo S10新机怎么样呢?

    vivo S10售价多少

    vivo官方宣布vivo S10系列将于2021年7月15日正式发布,该手机将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90Hz OLED刘海屏,前置44mp双摄,后置64mp/108mp三摄,支持44W快充,主打的“自然美”自拍理念。从上周公布的产品外观来看,vivo S10系列也为迎合夏天发布的契机,带来了彰显夏日高光的多种时尚配色,超薄的机身也是其广受年轻人青睐的优势之一。

    vivo S10即将发布,这款手机后置采用了“云阶”设计,中框采用的是直角中框的设计,非常的耐看,时尚,很适合年轻人。“你好,自然美”,这是vivoS10系列对自拍的新理解,vivo S10手机起步价在2500元上下,而vivo S10 Pro起步价在3000元上下。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