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技巧 原来是这样操作

    如今是一个超前消费的时代,好多人身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最大好处就是先消费后还款,也就是先用后还,给有资金需求的用户及时解决问题。不过,有些小伙伴想修改账单日,那么,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技巧你知道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还款日
    信用卡还款日

    其实信用卡账单日决定着还款时间,手里头有多张信用卡最好是把账单日相互错开设置。据了解,现在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技巧,持卡人可以将第一张信用卡的账单日修改为每个月的12日,刷卡时间是每月的13日至26日。

    另外,第二张信用卡的账单日修改为每个月的27日,这样刷卡时间是每月的28日至11日,持卡人就可以享受到超长的免息优惠了。因此,只要你确定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日期的话,只需要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即可修改,但是信用卡的账单日一般1年只能修改一次,这点大家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