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we2000借钱靠谱吗 一般多久还款

    【导语】最近,一款属于微众银行旗下的we2000借款产品备受借款人关注,因为这款小额消费卡,不仅可以在线上支付,还提供2000元的支付备用金额度。那么,微众银行we2000借钱靠谱吗?借款之后,一般多久还款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we2000借款额度
    we2000借款额度

    微众银行we2000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备用金产品,该产品是集账户、存取、消费支付于一体。隶属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贷款口子,因此,靠谱性是毋庸置疑的

    微众银行we2000多久还?

    1、至于微众银行we2000借钱多久还,在借钱的时候最高的借款额度为2000,是按日计息的,日息按照0.8元/日计算,界面会有详细的规定。在最后的还款日之前还清欠款就行,借款多久就计算多久的利息,所以当你有钱的时候,建议提前还。

    2、微众银行we2000项目的最长借款期限是一年。从借款日开始到借款一年后的这段时间内,借款人都可以进行还款。另一种是借款人还可以在借款的期限内随时进行还款。

    3、需要注意的是,微众银行we2000支付备用金和别的信用贷款借钱是有区别的,不能直接把额度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而是只能在微信支付等方式进行消费,或者是发红包、转账等

    微众银行We2000怎么开通?

    1、首先在微信搜索“微众银行We2000”的公众号或小程序,关注公众号之后点击底部“进入We2000”登陆“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点击“微信授权登陆”,根据引导流程开通。也可以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微信授权登陆”,根据引导流程开通。

    2、微信搜索“微众银行”小程序,或下载“微众银行”App,在[首页]或[贷款]页点击“We2000”字样跳转至小程序开通。

    微众银行we2000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1、微众银行we2000审核不通过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满足其条件:年龄18岁以上,征信良好。若是年龄不达标只能等,若是征信不好,只能先养好征信

    2、还有种情况是用户办理相关业务时进行人脸识别尚在审核中,意思就是人脸识别不通过,可以重新识别一次,注意识别时脸要全部扫描进去,光线要恰当

    温馨提示:微众银行we2000现在采用的是邀请制,只有受邀用于才可以在we2000账户余额下方看到“获取支付备用金”;用户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申请借款了。若是没有该入口的用户,说明该用户并非邀请名单用户,因此是无法申请使用we2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