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馆回应游客4道菜花费近千元 休渔期海鲜价格贵

    不少人都喜欢吃海鲜了,尤其是去一些餐馆吃饭的话肯定要点海鲜的,不同时期海鲜的价格有差异,但是天价海鲜,你吃过吗?近日有消息称,有人去餐馆吃饭点了4道菜被收近千元怀疑被宰,于是餐馆回应游客4道菜花费近千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点餐天价花费
    点餐天价花费

    暑假的到来,很多人都会外出旅游,当然在外就餐少不了,所以肯定也想吃到平常不太能吃到的美食了,饱餐一顿总是没错的,但是去到不同的餐馆消费,价格上的问题也要了解清楚了,毕竟宰客的新闻有很多,小心自己被多花钱了。

    游客4道菜花费近千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广西北海,3名游客在广西北海旅游时,点了4道菜。却需支付近千元的费。因为对菜品的实际份量、价格有所怀疑,所以向有关部门举报了。随着事情的发酵,餐馆也进行了回应。

    首先要了解到四道菜分别是单价18元一斤的白灼虾,138元一斤的沙虫、138元一斤的油螺和38元一斤的白金贝,其中的辣炒油螺花了455元。餐馆称所有菜品店里均是明码标价,过了秤后都会让顾客签字确认。餐馆员工告表示,休渔期海鲜价格贵,曾介绍价格以为他们能接受。那么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