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悦卡银联金卡怎么样 需要收取年费吗?

    说起中信悦卡银联金卡,其实好多人都知道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而且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一直备受卡友们的关注当中。但是,有些小伙伴咨询中信悦卡银联金卡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中信悦卡金卡提额
    中信悦卡金卡提额

    据了解,中信银行悦卡银联金卡对于有稳定收入的持卡人来说是比较好的,可以方便个人资金周转、提升生活质量。而且中信悦卡银联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元之间,具体多少,由银行对申请人综合评分的高低决定。

    当然,申请中信悦卡银联金卡时,如果能提供房产证、行驶证等,卡片会更好申请,且授信额度也会高些。另外,至于中信悦卡银联金卡年费问题,其实悦卡银联金卡主卡年费为100元,附属卡年费为50年,开卡首年免收年费,只要持卡人刷卡达5次即可免收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