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发货了可以退货吗 多少天不发货可以赔付?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所以不少人需要什么东西都会先想到在网上挑选的。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淘宝就是很受欢迎的平台之一,那么淘宝发货了可以退货吗?多少天不发货可以赔付?

    淘宝发货了怎么退款
    淘宝发货了怎么退款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是专业的一站式购物平台,汇集众多品牌,超值商品,超低价格随时随地想淘就淘,所以,你有经常在淘宝购物吗?

    淘宝发货了退货

    据了解,淘宝发货了是可以退货的。如果卖家只是点了发货选项,而不是真正寄出快递,那就和卖家沟通不用发出了,直接申请退款。但是快递已经发出,最好的方法是直接拒收快递,这样你这里不产生任何费用货就退回去了,然后你再申请仅退款不退货。

    淘宝不发货申请赔偿的标准,应当根据卖家承诺的发货时间为准。卖家承诺24小时发货或者48小时发货的话,卖家24小时发货或者48小时以内没有发货,就可以申请赔偿;如果卖家承诺72小时发货的话,卖家72小时以内没有发货,就可以申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