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线 售价是多少?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现如今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车型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Model Y是特斯拉研发的一款紧凑型SUV,现如今国产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Model Y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中国官网今天正式上线,自即日起接受预订。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525公里。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动力配置下,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最高时速可达217公里/小时。

    至于售价方面,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起售价为27.6万元人民币,相比起之前的双电机长续航版低了足足7万块,续航能力只是减少70公里左右,标配高级内饰套件,预计8月开始交付。那么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