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糕起步价涨至2元 最贵的高达六十几元

    随着夏季的到来,不少冰冻的产品受欢迎,尤其是雪糕成为多数人的最爱。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雪糕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雪糕起步价涨至2元,最贵的高达六十几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雪糕价格如何
    雪糕价格如何

    雪糕是以砂糖、奶粉、鸡蛋、香精、淀粉、麦芽粉、明胶等为主要原料,经混合调剂、加热灭菌、均质、轻度凝冻、注模冷冻而制成的带棒的硬质冷冻食品。每年的夏季,都是雪糕消费旺季,市场上销售的雪糕品种繁多,口味多样,当然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

    雪糕起步价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少“网红雪糕”、“文创雪糕”纷纷“出圈”,今年的雪糕价格从2元到几十元不等,一元一根的冰棍几乎绝迹,最低起步价2元,而最贵的雪糕高达六十几元。相比去年价格适度上调,涨价的原因除了原材料涨价之外,网红和文创雪糕受欢迎也是雪糕身价倍增的原因之一。

    目前,中国的冰淇淋和雪糕行业的厂家超过了1000家,2020年的总销售额超过了1220亿元,比上一年度增加了8.5%。有消费者表示,现在雪糕都比较贵,平常吃的都是十几块的,因为吃的少,偶尔吃可以接受。那么,你买的雪糕多少钱一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