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被曝出新漏洞 看到这种WiFi千万别连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都很喜欢使用苹果手机,不过,iPhone手机频频被传出存在新BUG(漏洞)。这不,现在iPhone被曝出新漏洞了,据安全研究人员透露称,只要用户连上这种热点WiFi,就会导致WiFi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外面,有时候我们需要连接WiFi的。但出现苹果手机出现WiFi漏洞了,近日,苹果又被曝出新BUG,与上次不同,这可谓是升级版,后果更严重!6月底, iPhone的奇葩Bug,连接特定SSID“% p% s% s% s% s% n”的WiFi后会使手机无线连接功能报废,需要重置网络才能恢复。

    而在7月4日,又有研究人员发现升级版漏洞了,名为“%secretclub%power”的恶意Wi-Fi热点。只要连上它,iPhone就会出现Wi-Fi及Wi-Fi相关功能失灵的情况,重置网络设置也无法修复。对此,大家看到这种Wi-Fi可千万不要连接,否则你手机功能就无法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