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单笔限额怎么修改 这三种方式可以解决!

    现如今不少人都有开通使用银行卡了,移动支付的便利,将钱存进银行卡中绑定支付软件消费是很常见的。但是银行卡有时会设置限额,那么银行卡单笔限额怎么修改呢?有哪些方式可以解决?

    银行卡限额修改方式
    银行卡限额修改方式

    单笔限额,就是一次的最大支付金额,限额主要是为了确保持卡人交易安全,包括单日限额、单笔限额、单月限额、快捷支付限额等概念。限额是持卡人自行修改、调低的,可以找银行调高。

    银行卡单笔限额

    据了解,一般银行为了用户的银行卡安全,所以限定额度。可以直接登录网上银行,在个人网银里进行修改,如果你的网银并不支持修改,可以通过办理ukey来获取更高的权限。还有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柜台修改,注意限额通常只能在某个范围内调整。

    除了以上的修改方式之外,还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进行修改,微信、支付宝绑定银行卡的支付、转账限额,一般是没办法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面进行修改的。所以这三种银行卡单笔限额修改方式,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