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临期商品仓库走红 是正品货价的2至5折

    不少人应该都对临期商品有所了解,在多地都是有一些临期商品售卖的,而且因为价格便宜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成都临期商品仓库走红,很多商品是正品货价的2至5折,我们一起来看看!

    临期商品受欢迎
    临期商品受欢迎

    首先要知道,临期食品是指即将到达食品保质期,但仍在保质期内的食品。属于安全食品的范围,如超市的“临期食品专柜”销售的即是临期食品。那么你觉得临期商品值得推广吗?

    临期商品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成都市温江区一郊外小镇上,找到了一家临期商品仓,从外观上看,就是一间造型简约的民房,不过走进这家店会被商品的价格所吸引。近日,成都临期商品仓库走红了,价格非常便宜!距离保质期还有5个月的瓶装水,相较一般的零售价格,几乎便宜一半。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临期商品仓库店内几乎所有的商品都是直接用纸箱装着,每一款商品也都备注了名目、保质期截止日及售价,售价是正品货价的2至5折。因为顾客的增多,门店旁边还专门设立了“食品折扣店停车场”。那么,你会购买临期商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