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米家充气宝1S开售 价格为199元

    如今大家对于米家充气宝是备受关注,因为不仅能给汽车充气,还可以给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蓝球充气使用,功能是十分强大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称,小米米家充气宝1S开售了,11分钟充满2个汽车轮胎。

    米家充气宝1S
    米家充气宝1S

    今日小米新推出了米家充气宝1S,该产品内置5种充气模式,可为球类、自行车、摩托车、轿车等充气。并且搭载了全新缸体电机总成的产品在维持原有小巧体积的前提下,实现性能的大幅提升,速度气量双提升。

    据了解,米家充气宝1S内置2块2000mAh的锂电池提供动力,充气无需外接电源,还可以预设压力,充到设定值就自动停下,可在约11分钟内充满2个气压为零的汽车轮胎。目前米家充气宝1S售价为199元,已在今日开售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