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GLS两款车型售价上调 涨近3万元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因为交通上的便利,有车出行是很不错的。市面上不同的车型层出不穷,价格上也有差异,奔驰是很受青睐的品牌之一,有消息称,奔驰GLS两款车型售价上调,具体涨价多少呢?

    奔驰GLS涨价多少
    奔驰GLS涨价多少

    在上周的时候,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GLS的一波官方涨价行为让这款车的顶配车型售价直逼300万,现在奔驰GLS售价也上调,这两款奔驰新车配置调整,换装3.0T发动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款奔驰GLS正式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款奔驰GLS 45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450 4MATIC时尚型”和“450 4MATIC豪华型”两款。官方指导价116.4至132.7万元,相比旧款对应车型,新车最主要的调整则是发生在动力系统部分,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奔驰GLS两款车型售价上也有所调整,新车相比旧款在价格上则增加了2.8万元。由于旧款的“400 4MATIC”车型依旧提供,因此整体的起售价格依然为102.8万元。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