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弃用毛皮 该品牌为什么这么贵?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服装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加拿大鹅是不少人熟知的奢侈羽绒品牌了,近日有消息称,加拿大鹅弃用毛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加拿大鹅该品牌为什么这么贵?

    加拿大鹅消息
    加拿大鹅消息

    加拿大鹅是加拿大著名的羽绒服品牌,它号称“御寒神器”,也号称是这世界上最温暖的羽绒服,可御寒零下30度的气候。近日官方宣布,将停止在其产品中使用任何毛皮。我们一起来看看!

    加拿大鹅为什么这么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加拿大鹅品牌诞生于1957年加拿大多伦多的一间小仓库,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豪华服装制造商。奢侈羽绒品牌加拿大鹅近日官方宣布将停止在产品中使用所有毛皮,为了减轻社会舆论的抨击,该公司将在2021年底前停止对毛皮的采购,并在2022年底前停止制造毛皮产品。

    至于加拿大鹅该品牌为什么这么贵?首先是该品牌坚持本土生产制作,而且真材实料,大鹅羽绒服的很多款式都采用了“ArcticTech”面料技术,能在极端环境和气候下让您保持干爽温暖。还有御寒性能极佳,加拿大鹅一共可分为轻量级、多用级、基础级、持久级、极限级5个层次,每款夹克都经过了严格的实地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