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怎么借钱到银行卡 有以下两个办法可以试试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省呗是一款专为信用卡用户服务的产品,如果信用卡用户遇到资金紧张不能如期还款,可以选择申请省呗额度来归还信用卡欠款。那么,选择申请省呗额度?其实,省呗是能提现到银行卡,因为主要业务就是信用卡代还。不过,有以下两个办法不妨可以试试。

    省呗不能提现银行卡
    省呗不能提现银行卡

    如果你有信用卡,想申请省呗额度提现到借记卡,可以想办法先把信用卡里的额度提现出来,再申请省呗额度,提现到信用卡还清即可。但这种方式小编不提倡使用,这样很容易被银行风控。

    另外一个方法是省呗官方贷款服务,产品名称叫做借现金,不过,这个产品暂时只对部分用户开放,所以只有极个别的用户可以看到入口。如果有条件开通的用户,不妨可以试试,只要登录省呗APP,首页可看到“借现金”,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