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打款到哪里 成功理赔后多久到账?

    对于相互宝大家都不陌生了,这是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很多使用支付宝的朋友都有关注到这相互宝的保险了,那么相互宝打款到哪里呢?一般成功理赔后多久到账?我们一起来看看!

    相互宝理赔到账时间
    相互宝理赔到账时间

    相互宝是支付宝上的一个大病互助社区,加入的成员如遭遇互助范围内的重大疾病,可享有最高3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相互保成员确诊后可在线申请理赔,系统在收到报案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申请人并处理。

    相互宝成功理赔如何

    据悉,相互宝打款理赔金会打到申请人提供的账户内,可以选择的收款方式有打到支付宝账户或者银行卡。相互宝互助金申请完毕后,保险公司需要经过材料审核、走访调查等多个环节,时间周期较长,审核完毕后会通过支付宝客户端,通知用户互助金已经到账,用户可以发起提现。

    所以,相互保成员如果出险了,可在10日内进行报案。报案后根据理赔人员的指示提交申请材料,平台审核后会再进行公示,然后分摊,这个过程最长需要30天,但成功理赔后24小时内就会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