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逾期上征信吗 逾期后还要承受这些后果

    时下,有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使用蚂蚁花呗,这是当下比较热门的提前透支消费的信用工具。不过,有些用户在使用蚂蚁花呗过程中,出现了没有钱偿还的情况。对此,现在有不少用户咨询蚂蚁花呗逾期上征信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相比信用卡,年轻人们更喜欢蚂蚁花呗。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蚂蚁花呗之后,一定要准时还款。因为在2020年7月份,花呗以服务升级的模式,接入央行征信。根据支付宝方面的说法,目前只是部分用户群接入了央行征信,之后其余用户也会分批次陆续覆盖。也就是说,已经接入征信系统的用户们,花呗逾期会上征信的。

    与此同时,蚂蚁花呗逾期还款会产生罚息,还有就是花呗的额度会被降低,如果用户长时间的不还,花呗这项功能会被关闭。所以,花呗的用户们可千万不要逾期,如果还不起款,那就选择分期还款功能或者延期还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