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3最新消息

    2021年的下半年已经正式开启,很多手机厂商都会在秋季发布自家的年底旗舰机型,苹果手机品牌也不例外。那么,2021年苹果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iphone13最新消息。

    iphone13几时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用于组装新一代iPhone手机的电阻类、电感类和电容类元件等部分零部件已经到货,这意味着iPhone 13系列的上市日期将略早于iPhone 12系列手机,预计在9月24日上市。

    根据网上曝光的各种信息来看,虽然全新iPhone 13不支持屏下指纹功能,但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比如:采用高通的X60基带,配备IOS15,刘海屏比变窄,采用柔性AMOLED屏幕,或将首次引入120Hz高刷新率、引入LTPO技术等,这些明显比iPhone12更香了。

    对于价格方面,相信有很多果粉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根据分析师预测,iphone13价格比iPhone12更低!预计标准版起步售价大约800美元,在中国的售价就是5800元左右。如果真的能是现在这个价格,确实比iPhone12要更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