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买什么款茅台 原箱打开还值钱吗

    对于爱喝白酒的人,相信对贵州茅台酒都不陌生,因为茅台酒在中国白酒市场的声名远扬,并且在白酒中的地位无人能撼动。那么,2021年买什么款茅台呢?购买的时候,遇到原箱打开还值钱吗?

    茅台原箱值钱吗
    茅台原箱值钱吗

    茅台酒是大曲酱香型酒的鼻祖,它具有色清透明、酱香突出、醇香馥郁、幽雅细腻、入口柔绵、清冽甘爽、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的特点,人们把茅台酒独有的香味称为“茅香”,是中国酱香型风格的典范。

    茅台酒的收藏按商标可以分为:“金轮”、“五星”、“飞天”、“葵花”等;按年份可划分为:新中国成立初期、“文革”时期、改革开放、经济腾飞四个时期;按种类可分为:普通茅台、珍品茅台、年份茅台、系列茅台、纪念茅台、特殊茅台等。

    以上每一款都具备收藏价值,毕竟在收藏市场上,“物以稀为贵”是收藏界不变的定律,因此,建议初级茅粉,可以尝试购买普通飞天茅台即可。此外,限量版发行的纪念酒,有一定的投资收藏价值。

    另外,收藏市场上,未开箱原箱茅台价格比散瓶茅台价格可以高出20%-40%,所以茅粉们不要轻易打开茅台酒原箱。因为,原箱茅台的可辨度高,并且能原箱保存完好的茅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