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诗兰黛虚假宣传 夸大产品功效被罚款40万元

    说到“雅诗兰黛”,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旗下的护肤产品备受女性朋友欢迎。有不少女性朋友都使用雅诗兰黛的护肤品,不过,你知道吗?现在雅诗兰黛虚假宣传、夸大产品功效,被罚款40万元了,这已经不是第一因虚假宣传被处罚了。

    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

    其实,美妆行业,夸大产品功效很常见的,有不少品牌因虚假宣传被处罚了。其中包括了大家熟悉的雅诗兰黛品牌。根据报道称,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处罚结果为罚款40万元。

    同时,要求雅诗兰黛停止虚假宣传的行为,决定文书号沪市监静处〔2021〕062018000561号,处罚单位为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值得注意的是,雅诗兰黛进入中国以来,因虚假宣传的行为,被多次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