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4寸iPhone或停产 2022年将推出新款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而iPhone是很多果粉们青睐的手机了,近日有消息称,5.4寸iPhone或停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款iPhone或发布
    新款iPhone或发布

    5.4寸iPhone是iPhone mini系列,因为iPhone mini的需求量过低,这款产品很可能“提前达到寿命的终点”。去年,苹果重新拥抱小屏产品,带来了5.4英寸的iPhone12 mini,但产品发布后,由于发热、续航等一系列负面影响。

    新款iPhone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供应链业内人士透露,5.4寸iPhone或停产,在小尺寸iPhone绝迹之后,苹果也会推出相应的产品,填补这一市场空缺。2022年的iPhone或将仅保留6.7寸和6.1寸两个型号,将推出有史以来售价最低的大尺寸(6.7寸)iPhone,约合人民币5814元左右。

    5.4英寸的小屏mini版的停产或许是因为这一产品并没有在市场上获得足够的关注。今年的iPhone13 mini极有可能是最后一代,目前已基本确定,iPhone13系列会在9月份发布,性能、影像均有所提升。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