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提现要手续费吗

    零钱通是微信中的功能之一,现如今移动支付便利,使用微信和支付宝付款的人越来越多了,其中微信功能很强大,微信零钱通大家也不陌生了,那么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呢?提现要手续费吗?

    微信零钱通使用
    微信零钱通使用

    微信零钱通类似于余额宝,可以随时支付并享受收益,首先可以直接用于消费,例如可以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等。同时零钱也能赚钱收益,那么微信零钱通理财资金随取,你有开通使用吗?

    微信零钱通提现

    据了解,想要开通微信零钱通的话,流程其实很简单。用户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然后点击“钱包”,进入页面后可以看到“零钱”,点击进入后在“提现”按钮的下方就可以看到“零钱通”,点击就可以开通了。

    至于微信零钱通提现要手续费吗?从零钱账户转入零钱通,那么转出也只能到账户零钱,提现是要按千分之一来收取手续费的。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可以直接转出到银行卡,不需要提现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