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每笔不超过3.5元 新调整来了

    现在多数人都有办理银行卡了,因为移动支付的便利,大家都将钱存进银行卡绑定支付软件进行消费。但是如果需要现金的话就要去ATM机取现了,一般ATM跨行取现是需要手续费的。近日有消息称,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每笔不超过3.5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TM跨行取现如何
    ATM跨行取现如何

    跨行取款就是在非存款的银行去取钱,一般多用于ATM取款。跨行取款一般每笔收取2至50元不等的手续费,异地同行取现,都不额外收取手续费。现在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新调整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ATM跨行取现手续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5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发布《关于降低自动取款机(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的倡议书》。异地ATM跨行取现手续费进行调整,同城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标准下调至每笔不超过3.5元;取消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按取款金额一定比例收取的变动费用,固定费用与同城业务标准一致。

    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显著降低,同城业务降幅10%以上,大额异地业务降幅达80%以上。据初步测算,预计降费让利规模约为每年40亿元。降低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更好地服务特定金融消费者需求,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