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交定金后房屋被转售 原因是开发商要涨价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购房者在看到心仪的房子之后,价格合适的话肯定会出手的。一般买房需要一定的流程,近日有男子交定金后房屋被转售,原因是开发商要涨价,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交定金后房屋涨价
    交定金后房屋涨价

    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所以在购买之前除了房价之外,房子周围的环境和内部结构等等都需要有所考察的。毕竟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还是要慎重的。

    交定金后房屋被转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浙江一男子交定金后房屋被开发商转售他人,在2019年3月,湖州某售楼处,看中了一套总价25万元左右的单身公寓,当日交付了2万元购房定金。值得注意的是,在售楼大厅交了定金,在物业中心办了交房手续,可到了签正式购房合同时,开发商却要涨价。不接受涨价,开发商竟将房屋另售他人。

    于是,湖州市吴兴区法院审理了这起涉及三方的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案件。在该案件中,开发商曾委托包销公司驻售楼处代为售房,但后因双方发生嫌隙,最终未签订正式的销售代理协议。开发商表示:售楼处与你约定跟我无关。不过最终,法院判决支持了该男子要求双倍返还定金4万元的诉求。该开发商对于章某未能就案涉房屋订立商品房买卖合同存在过错,应当承担相应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