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这几个方法你试过了吗?

    对于支付宝里面的芝麻信用分,相信用过支付宝的小伙伴都知道,因为这是支付宝对个人的信用评价,而且还链接了央行征信系统,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问题。但是有些用户想咨询,现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芝麻信用分好处
    芝麻信用分好处

    如今好多人都想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毕竟芝麻信用分越高,享受的权益就会越多,如今想提高芝麻信用分的话,可以来试一试这几个方法,或者能够帮助到你。例如完善自己个人信息、在阿里旗下平台进行网购消费、多交一些信用好的朋友、购买理财以及保险产品等。

    除了以上这些方法之外,大家还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转账、还信用卡等,这样有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尤其是信用卡不能逾期。另外,芝麻信用分作用有很多的,可以网购先试后买、酒店住宿零押金、租车福利、办理签证、提高花呗额度等,所以在平时中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