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3或将发布 新机售价被曝光

    现在有关于iPhone 13系列手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了,网上有消息称,大家关注的iPhone 13或将发布了,预计在今年9月份亮相。与此同时,有网友也曝光了iPhone 13的售价,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了,预计起售价5499元。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距离今年9月份越来越近了,而iPhone 13系列也即将问世了。在昨日(23日)美国私募投资公司Wedbush的分析师Dan Ives在给客户的报告中,预测iPhone 13将在9月14日发布,在9月24日开卖。

    如无意外,今年iPhone 13系列仍然是四款机型,据网上消息称,iPhone 13系列不会出现1TB版本,也就是最高存储容量认为512GB。至于售价方面,预计新机的售价跟上一代保持一致,也就是699美元,国内对应行货价格是54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