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箱1974年茅台拍出900万元 平均多少钱一瓶?

    喜欢喝酒的人有很多,也有部分人是喜欢收藏知名白酒的。茅台就是多数人熟知的白酒品牌了,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一些地区甚至一瓶难求。近日有消息称,一箱1974年茅台拍出900万元,那么平均多少钱一瓶呢?

    1974年茅台拍卖价格
    1974年茅台拍卖价格

    茅台酒有很多不同的年份,不同的度数,价格上是有差异的。葵花茅台酒是贵州茅台集团与1967年推出的一款53度酱香型白酒,“葵花牌”面世仅短短9年,非常稀少,如今在收藏圈也极为罕见。

    一箱1974年茅台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宣布,一箱1974年茅台拍出900万元,该茅台酒是葵花牌茅台,以900万元的价格售出,是专家预估售价的五倍多。这远高于20万至45万英镑的预估价,中标的是一位亚洲收藏家。

    值得注意的是,据苏富比介绍,这批拍品包括24瓶1974年“葵花”牌茅台酒。1974年生产的数量最少,所以非常具有稀缺性,24瓶1974年“葵花”牌茅台酒,平均一瓶茅台的拍卖价高达37.6万元。你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