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超过3个月没激活还有用吗 会产生这些影响!

    说起信用卡,想必现在好多人身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这是属于一种小额的信用贷款,用户开通之后就会有固定的使用额度给你消费了,在线上或者是线下消费都可以的。然而有些人问,申请信用卡超过3个月没激活还有用吗?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激活方法
    信用卡激活方法

    据了解,目前信用卡超过3个月没激活还是有用的。因为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是3—5年,有效期从信用卡下卡当天开始算起,只要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之前激活,这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因此,持卡人一定要在信用卡有效期之内激活,不然过期后就会作废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超过3个月没激活,可能会产生这些影响,就像征信方面、年费方面、存在盗卡风险等等。所以建议大家,申请信用卡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看看自己是否需要,避免申请信用卡没有进行激活,对自己造成不必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