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房贷说我负债太高怎么办 补救方法有这些

    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会多方面对你进行审核的,包含着资信水平、收入情况以及负债率等问题,一旦有不良记录,都会影响到房贷审批的。而办理房贷说我负债太高怎么办?其实最新的解决方法,有着不少的。

    房贷利息
    房贷利息

    提高首付比例: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般房贷首付比例是30%,那么你可以将首付提升到50%,把还款年限降低,还款压力没有太大的情况下,银行的房贷申请通过率也会高一点。

    降低负债率:负债情况很高,那么都是会影响到房贷审批的,如果你有网贷以及信用卡欠款,尽量一次性还清,不要分期以及最低还款。

    增加共同贷款人:可以是父母、子女、夫妻、兄弟姐妹等,前提是这位共同贷款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征信无不良记录。所以这几个解决方法,大家都是可以去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