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季度5G手机出货量 苹果以4040万台位居第一

    时下,中国全面进入5G网络时代了,大家也享受到5G网络带来的快感。而今年5G手机出货量怎样呢?据了解,在今年第一季度5G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357亿台。其中,苹果以4040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一,国产OPPO品牌则排名第二。

    5G手机
    5G手机

    现如今,各大手机厂商正在极力的发布5G手机,在销量方面也是相当理想。根据其发布的更新过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全球5G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为1.357亿台,而最初报告的数字为1.339亿台。

    那么,哪个手机品牌出货量是最高的呢?根据从出货量来看,一季度全球5G手机出货量排在第一位是苹果,出货量达到了4040万部。OPPO以2150万台位居第二,vivo以1940万台排名第三。由于华为受到“芯片断供”影响,导致出货量下降,排名也下降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