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眼白龙拍卖 游戏王卡牌破8000万被叫停

    喜欢玩游戏的人有很多,对于一些游戏卡牌应该有所了解,特别是一些有价值的纪念卡价格不菲。近日就有青眼白龙拍卖,但是该游戏王卡牌破8000万被叫停,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游戏王卡牌拍卖价格
    游戏王卡牌拍卖价格

    青眼白龙是游戏王卡片中的一张怪兽卡,升级召唤需要解放二只怪兽,其3000的攻击力在通常怪兽中持有最高的攻击力。近日司法拍卖游戏王卡牌青眼白龙,该卡牌为游戏王二十周年期间官方推出青眼白龙纪念卡牌。

    青眼白龙游戏王卡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下午,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从80元的起拍价一路拍到8732万元。于是,8000多万的青眼白龙被法院叫停了。此次牌拍卖已有近200万次围观,超1.8万人报名竞拍,2105次出价。

    这是一张20周年纪念版“青眼白龙”游戏王纯金卡牌,用料为约11g的24K金,限量发售500件,属于集换式卡牌中的王者级藏品,官方定价为20万日元。这青眼白龙拍卖被叫停的理由是可能存在恶意竞拍行为。但是该游戏卡牌开拍半小时价破8000万,可见是天价了,目前,拍卖平台尚未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