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激活多久失效 会收取年费吗?

    现如今开通信用卡的人增多,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是能够给不少人解决燃眉之急的。不同的银行都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那么信用卡不激活多久失效呢?很多人有遇到办理了信用卡后悔的情况,那么不激活的话会收取年费吗?

    信用卡年费多少
    信用卡年费多少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面对不同银行五花八门的信用卡办理年费规则,信用卡年费规则是指信用卡每年缴费的一些相应规定,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信用卡不激活如何

    据了解,信用卡办了不激活是可以的,但不会马上失效,通常过了信用卡的有效期才能自动失效,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在3年到5年。此外,信用卡的卡面会显示有效期限,如果不启用,有效期过了,那么卡片就作废了。

    信用卡的年费大多都在一百元左右,有的银行规定每年刷三次即可免年费。一般情况下信用卡不激活不收取年费,但是,不排除一些特殊信用卡不开卡也收取费用,具体的情况你要跟银行问清楚,不然会产生欠款和逾期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