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 疫情期间可以出游吗?

    对于学生们来说,又即将迎来暑假,当然高考后的学生们已经在享受假期了。很多学生都计划暑假去旅游,不同地区的景点很受欢迎。那么暑假去哪里旅游好呢?目前我国多地出现零星病例,疫情期间可以出游吗?

    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景点推荐

    因为我国的旅游景点众多,所以在不同的时期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出游目的地的,知名的景点在不同的季节会呈现不一样的美景。适合暑假去玩的好地方有很多,你打算去哪里呢?

    适合暑假去玩的地方

    据了解,暑假的天气炎热,去一些凉爽的地方旅游不错,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云南香格里拉,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等等,很是放松;长白山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第一山,可以前往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神农架、北戴河、桂林等地也很不错。

    不过,疫情期间可以出游吗?可以出游,除了要做好个人防护之外,要合理选择出行地区,充分了解路途和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避免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选择通风较好的户外景点,避开景点的高峰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