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钱包被冻结怎么办 还能正常消费吗?

    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很多人都是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消费了,尤其是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其中的发红包、转账功能很受欢迎。但是因为某种原因,微信钱包被冻结怎么办呢?还能正常消费吗?

    微信钱包使用
    微信钱包使用

    微信中资金的安全是很多人重视的,但是微信系统检测到用户的帐户存在着安全的风险,可能会暂时做临时冻结,一旦系统检测到不是用户本人的操作,那么就将会暂时做出冻结。可以去微信的帮助中心里面找到帐户问题。

    微信钱包被冻结

    微信钱包被冻结,首先要了解清楚原因,针对问题下手解决。不行的话,还可以拨打财付通热线语音自助解冻,或者是直接进入财付通在线帮助页面,以在线提问的方式来解冻自己的帐号。被冻结是因为遭到大量的投诉可以去与投诉方进行协商,让投诉方撤销自己的投诉,这样也可以解冻。

    微信钱包被冻结的话是不能够正常消费的,所以如果你的微信账户被冻结了,微信钱包的钱肯定是暂时不能用了,只有等到解冻后才可以继续使用。微信钱包被冻结是没有期限的,如果冻结是非违规操作,可以申请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