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为0还完款会提高额度吗 怎么提升额度?

    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这样的方式很受欢迎,花呗就是很多用户开通的信贷产品了,有使用花呗的人都知道,不同人的花呗额度有所差异,如果想要提升额度的话,该怎么做呢?花呗额度为0还完款会提高额度吗?

    花呗额度怎么样
    花呗额度怎么样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使用了花呗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那么影响花呗额度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呢?

    花呗额度提升

    据了解,花呗按时还了之后会提升额度,但不是还款之后额度就马上提升的。所以,花呗额度为0还完款会提高额度,支付宝会不定期对你花呗以及支付宝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的不同,可能会自动为你提升花呗。

    影响花呗额度的主要因素有每月花呗使用额度和还款情况。想要提升额度的话,可以补全个人信息,提升账户安全等级,累计守约记录,多结交高分好友,使用支付宝付款和发红包等等。支付宝经常使用的话,花呗额度也会有所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