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流信息不更新怎么办 根据运单号能查物品吗?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接触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网购或者寄件的话,用户肯定少不了查询物流信息了,那么看到物流信息不更新怎么办?物流有快有慢,能根据运单号能查物品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快递物流信息查询
    快递物流信息查询

    物流信息是指与物流活动(商品包装、商品运输、商品储存、商品装卸等)有关的一切信息。一般网购和寄件的话都是能够查询到物流信息的,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配送的货物到哪里了,可以进行查询的。

    快递物流信息不更新

    据了解,经常会遇到快递物流信息不更新的情况,一般查不到物流信息可能是快递单号有问题,或者是路程遥远,包裹在持续运输中。还有包裹已遗失或遭到严重损坏,物流公司无法辨别包裹,可能也就无法更新物流信息。可以将物流信息截图发给商家,商家就会和快递公司联系,或者可以关注其快递公众号,在公众号里自助查询。

    至于根据运单号能查物品吗?答案是不能的,还有快递的交寄物品及收件人信息(姓名及地址)是属于个人隐私。包裹的物品信息快递公司是不会记录的,而且网上也查不到详细信息,快递单号只能查到最基本的东西,如发件城市和收件城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