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支付扣的钱是哪的 自动还款什么时候扣款?

    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京东是不少人常逛的平台之一了,特别是京东白条有很多人使用,对于新手来说,使用京东白条要记得还款。那么京东白条支付扣的钱是哪的呢?自动还款什么时候扣款?

    京东白条还款如何
    京东白条还款如何

    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京东白条支付怎么样

    开通京东白条之后,要知道,京东白条和花呗都和信用卡类似,是一种提前消费。相当于你买东西的钱是京东先借给你的,有30天的免息期,到期你在把钱还给京东。所以京东白条支付扣的是京东平台的钱,还钱的时候是扣绑定银行卡里面的钱。

    京东白条自动还款,白条订单制用户自动还款的扣款时间:开启自动还款服务后,每笔订单的最后还款日前一天,系统会自动扣款。开启自动还款服务后,还款日的前一天,系统会对已出账单待还款自动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