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再涨价 费用高达每小时6元

    生活中手机的使用是很频繁的,尤其是现在大家出门的话最害怕的就是手机没电了,所以充电宝的需求是很大的。不过,现在在很多场所都能看到共享充电宝的身影了,收费的话不同品牌有差异,现在共享充电宝再涨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共享充电宝涨价多少
    共享充电宝涨价多少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共享的产品越来越多,共享充电宝就是不少人会使用的产品了,在外逛街手机没电的话,共享充电宝想借就能借到,不过近日有消费者发现共享充电宝又涨价了,费用高达每小时6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共享充电宝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就有共享充电宝涨价的消息引起多数人关注,现在共享充电宝再涨价,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有消费者发现,在厦门,共享充电宝普遍收费为半小时3元,一小时6元,比景区的冷饮还要贵。特别是在高铁附近的共享充电宝费用也高达每小时6元。

    对于共享充电宝价格的上涨,不少网友在微博直呼“用不起充电宝”。有一品牌共享充电宝的客服工作人员则称,充电宝在不同的场景在收费规则都不一样。那么你认为充电宝的收费标准由谁来决定?共享充电宝涨价,你还会租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