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款降噪耳机上架 官方售价1099元

    现在有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无线耳机,其中,苹果无线耳机在市面上比较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苹果新款降噪耳机上架了,但不是AirPods耳机,而是Beats耳机。该款耳机支持降噪,其售价为1099元。

    耳机
    耳机

    其实,在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推出一款降噪耳机,但并不是AirPods耳机。在近日,苹果正式推出一款全新真无线蓝牙耳机——Beats Studio Buds,这款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兼容苹果、安卓设备,官方售价1099元,目前已经在官网上架。

    据官方介绍,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耳机还支持IPX4防汗防水,外观有别于AirPods系列的长柄设计。在续航方面也是不错的,支持了8小时的续航,配个充电盒的电池容量能够提供额外两次的充电次数,最长能够实现24小时的续航。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苹果要搞性价比了,比Airpods耳机还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