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电视6被曝 画质进行升级价格会破万元

    现如今,除了小米手机受欢迎之外,小米电视也是很受欢迎的。不过,自发布小米5之后,就没有发布新电视了,而现在最新款小米电视6被曝光。据数码博主表示,小米电视6画质升级了,不过,价格就高了,售价会破万元。

    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

    自小米电视5亮相后,已经有一年时间了,而新一代小米电视也浮出水面了。在近日,官方开始预热,小米电视的数字系列终于来了。而且,从官方预热中了解到,官方通过播放“权游”等影视作品的方式和另一款暂未确定厂家的电视产品进行对比,展示了小米新品电视在画质能力的提升。

    此外,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电视6系列就将使用OLED屏幕,价格相对于上一代产品来说会有所提高。同时,大家对小米电视6系列售价,也是很关心的。目前官方还没有披露,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会便宜,预计将会来到万元价位。